白开水真的很好喝

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

【独仏】世界杯贺文(超短

ooc注意!傻白甜无剧情注意!爱丽舍组预警!

这是一篇我拖了不知道几天的小短文,之前完全没有任何头绪,现在写出来也只是零星的片段。说要写三千最后只写了一千(嘘

但我真的已经在着手处理想要写的长一些的东西了。一百问也写了一多半,很快就可以完成。

这次的梗大概就是,被路德反将一军的法叔,这样的感觉。

……但也只是片段即视感而已。




————



这应该是属于您的胜利,先生。


穿着深蓝色球衣的队伍往对面的球门里送进第一个球时,路德维希就已经这么对他说过了。听这话的时候他嘴上没说什么(当然也可能随随便便用了什么语气词搪塞过去),心里却稍有些得意地笑了笑。


所以,所以——当他听到哨声响起的时候,人潮发出一浪盖过一浪的呼喊和尖叫的时候,身边的观众开始紧紧拥抱的时候,他也没有多么的震惊和狂喜,他就那么坐在那儿,挺直身板儿再次露出了一个骄傲的笑容——虽然如果不是因为路德维希坐在这儿,就在他身边的话,他会很愿意站起来跟着欢呼些什么。


姑且在这儿都这样……巴黎会沸腾的。


他笑着向身旁的路德维希摇了摇手中的小旗,蓝白红纹样和现场正散发着腾腾热气的群众所汇成的色彩几乎融合为一物。当然,那本身就是他自己的一部分;进场之前他还在脸上涂了一面小小的国旗纹样,不过他不知道它是否还整整齐齐待在那里,而不是被不小心哪个挥手的动作过早地蹭掉。


是的……我毫不怀疑。


听到路德维希回应的声音仿佛在耳边放大时,他还有些小小的愕然。路德维希凑的他很近,至少比他想象中要近。这之前他一心扑在观看比赛上,于是理所当然的以为路德维希也应当正这么做。


我可以……我可以亲吻您吗?


他还没有思考下一句要说什么,那个轻柔的、难为情的声音便很羞涩的在他耳边响起。对应的还有一张涨红了的面颊。对于他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甚至不需要多在脑子里占据一会儿时间,只用了两秒钟的时间理解这几个单词中的意思、以及另一些时间来在心中嘲弄男朋友总是表露在奇怪方面的热情后,当他仰起头来环视了一圈并没有把此刻他们两个人小小的亲密举动放在心上的观众,心血来潮地决定开个玩笑。


不,不要。这儿可是有这么多人,您大可以回去以后把我压在床上和我接吻,他笑着说,但我现在特许您亲吻我的国旗。


这么说着的时候,他还像个孩子一般摇晃着手中握着的小旗,脸上的笑容一本正经到了他自己不敢去照镜子的地步。他甚至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路德维希要以怎样的手势接下自己手中的旗子,以及望向自己的困惑又带些难为情的眼神。


然而话音未落,他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轻轻柔柔落在了他涂着国旗图案的面颊上,温热而甜美。


——十分感谢您的特权。


/END/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开水真的很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