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真的很好喝

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

我曾和你探讨爱情,我们的谈话触及灵魂。我也曾和你谈论历史,我们的谈话关乎时光。我过去视你为前辈和师长,你随手记下的内容被我奉若珍宝。

但这样的尊敬宛如昙花一现般的过去了——在更多不受控制的命运轨迹运转中。无论这情愫是高傲亦或自满,所谓的结果已经被大脑皮层深处的自我意识所篡改。

我们不能如过去一样相处下去了,再不能。过去的感情崩塌,无论这感情是友谊还是单方面发散而无法抵达重点的敬仰,所剩下的废墟都不可被夷为平地,而要变为另一种被更换了首字母大写的词汇的东西。如果你要我念出这词汇,先生,我称为憎恨也毫不为过。

是了,是了。停一下。

停。

就从现在,我们已经成为敌人。

评论
热度(4)

© 白开水真的很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