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真的很好喝

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

【独仏】论文


极短无脑傻白甜。没上一千字。恋爱中的少女法严重ooc预警!!一个很久以前脑洞的扩写。我最近好喜欢直男独。)

学院设定,但这个设定毫不重要)

提到ooc还是想说一句,每个人对角色都各有理解,和语c是一样的。我只希望我的爱丽舍组不会让你们太失望。有任何建议请尽管提出,万分感谢。



————



瞥见弗朗西斯论文的题目时,他忍不住失声笑了出来。


“你在开玩笑吧?对于恋爱关系的规划也可以作为论文内容——你最好在星期四之前重写一遍,如果你不想被判最低分的话。何况那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实现。”


讲这话时他几乎完全没有经过思考。路德维希正一心想要把那份用词极其刁钻的资料搞明白,并不觉得这样询问有什么不妥,他本人也并没有真正放在心上(如果不是弗朗西斯就坐在他身边敲字,他绝对不会想到要侧过脑袋去看一眼对方在做什么);反而,他倒是觉得草率对待论文内容才是不妥的表现。


“不,不……我可不这么想。实在有点难度。”


弗朗西斯慌忙合上笔记本电脑,似乎不想让他看到里面的内容。


“是吗?那你的恋爱对象可真够麻烦的。他是谁?”


路德维希下意识地问了一句。弗朗西斯的女伴太多了,他不止一次撞见过他们约会,那其中的大多数他都不认识,也和他毫无关系。这只是一个随口的问题。


弗朗西斯看上去有些局促。他发出了一声短短的、不安的轻叫。


“哦…你真的——你真的想知道?”他瞥了一眼路德维希,“当然,我得说,他可不是我的恋爱对象,我还没和他确认过关系。你知道,这只是一个……呃,愿望。”


……并没有那么想。路德维希在心里回应了一句,但是出于礼貌,他觉得突然打断别人说话的兴致并不太好。他犹豫了一会这句话该不该说,但最后只是耸了耸肩膀,“如果你愿意讲的话。”


“嗯——你——你好奇——你想知道我在和什么人交往…不,我是说对什么人抱有好感,是吗?”弗朗西斯忽然吞吞吐吐起来。他反复组织了几次语言,但很显然都不大成功,尽管路德维希仔细听着试着想要弄明白他在说什么,也还是失败了。他茫然地盯着弗朗西斯看了一会,最终决定低下头去忙自己的事情,同时放弃对话。


“……算了,我去食堂了。——可别偷看我的论文!”


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好像忽然变得很沮丧,连声音都委委屈屈地小了下去。尽管说最后一句话的语气十分严厉,音量还是格外小,除此之外,他还赌气似的把本来已经放得离路德维希很远的笔记本又向另一边推开了一些。路德维希用了一会才明白他刚才说了什么,他赶紧表示自己不会,但这时候弗朗西斯已经走到教室前面了。


“……但愿不是我惹他生了气。”


望着人走出教室,路德维希这么想着摇了摇头,决定继续对付手上的资料。


/END/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开水真的很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